f

卡尔的来信(二)

  这一个月里,马歇尔太太在上层不停地用电钻,包括我给你写信的时候,真让人烦躁!好在我的腿伤已经没事了,大多时候出去打猎。森林还是老样子,全是比克乐特钟楼还高的松树,顶部盖着点积雪。老莱头依旧古板,只许打些野兔、麋鹿,不准我们往稍深一点的地方去。来了这么长时间,我甚至没接近过那座山。不管他们的,这里的人总是让人扫兴,我会去的。

  不知道这婆娘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。电钻可真像个臭苍蝇,扰得人不能心静。哦,忘了最重要的事,兔肉和鹿肉我已经包好寄给你们了。上个月的回信我已经收到了,真想见到你和妈妈,好好抱一抱你们……不过不用担心,我在这里很好。

  最近打听到了那个女孩的信息,听说住在镇北。这个月她都没来,或许她不是专门的送奶工。这周我会试试找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