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卡尔的来信(三)

  这段日子里,除了森林,我们还经常去山脚下的一条溪流抓鱼卖钱。(当然是背着老莱头)瑞琪老兄很厉害,能徒手捞起这些活蹦乱跳的机灵鬼。我们其他人得用网捞。这活看起来很简单,上手却不容易。抓到的鱼我们会在镇上卖了,换到的钱可以足足买十个面包。这条溪流很清澈,周边有像贝壳一样的东西。我把它们拾起来洗干净,放在玻璃罐里,很可爱。

  星期三上午,也就是9月27日,我和兄弟们去了北镇的集市卖鱼,我终于去找那个女孩儿了。多巧啊,我们就在北镇的集市上相遇了。她见了我,微笑着向我打招呼,说她不再去我那里送奶了。她还记得我!她还邀请我们后天去她家去做客,真难得。回到家后,我摸了摸壁炉上的贝壳罐子,我决定把它送给她!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呢。鲍勃,你最近怎么样啊?

注:不要告诉妈妈这些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