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

卡尔的来信

  糟糕透了。我终于去了巴克罗亚家,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个女孩。唉,我的幻想彻底破灭了-他不是个女孩。我当时还在奇怪,为什么这个名字不像女孩的?他家里也比我想象的朴素多了,和我的住处没两样。尽管如此,我还是想,如果他能穿上白裙子多好看,我真是疯了。他向我们介绍,他是家里最小的弟弟,正和你一样,我听后心完全凉了,不过至少他们完全不知道我的误解。他说他想和我们一起去打猎,还给我们些干酪(给你们寄了一部分,他是个很好的朋友)但我不由得悲伤,我最终把那罐贝壳送了他作回礼,可我没敢说,那是我给初恋准备的,哦,该死。巴克罗亚的确是个好孩子,他见到贝壳后非常开心。说从没见过这么好的礼物,好吧。我收获了友情,也不错。我还是认为他应该把长发剪掉,这样太容易产生误解。

评论